<track id="xxttt"></track>
<pre id="xxttt"><ruby id="xxttt"></ruby></pre>

      <big id="xxttt"><strike id="xxttt"><span id="xxttt"></span></strike></big>

      <output id="xxttt"><ruby id="xxttt"><dfn id="xxttt"></dfn></ruby></output><track id="xxttt"><strike id="xxttt"></strike></track>

      實時新聞

      • RTO(代加工)除塵器選型要點

        03月

        21

        RTO(代加工)除塵器選型要點

        2022-03-21 14:15:42 發表 63 人看過

        1、處理的氣體流量處體流量的大小是確定除塵器類型和規格的決定型因素。對流量大的應選用大規格除塵器,如果用多臺小規格的除塵器并聯使用,不僅氣流難以均勻分布,而且也不經濟。對流量小的應盡可能選擇容易使排放濃度達標而又經濟的除塵器。2、含塵氣體性質氣體的含塵濃度較高時,在靜電除塵器或袋式除塵器前應設置低阻

        查看詳情
      • 廢氣處理RTO(代加工)使用沸石轉輪的好處有哪些

        03月

        09

        廢氣處理RTO(代加工)使用沸石轉輪的好處有哪些

        2022-03-09 10:48:39 發表 74 人看過

        如今很多化工企業都會有大量的廢氣污染物排放而出,為了企業的安全生產,也為了保護好環境經常會使用沸石轉輪凈化廢氣,通過轉輪的專業凈化技術有效的為不同企業處理好污染廢氣。沸石轉輪方案不但可行有效還能快速的為吸附雜質及有機廢氣,而且處理工藝效率高,是企業實用性的凈化幫手。下面小編便為大家分析下廢氣處理使用

        查看詳情
      • 三室 RTO(代加工)主體結構的講解與使用范圍

        02月

        25

        三室 RTO(代加工)主體結構的講解與使用范圍

        2022-02-25 13:13:09 發表 97 人看過

          三室RTO(代加工)主體結構由燃燒室、蓄熱室和切換閥等組成??筛鶕蛻魧嶋H需求,選擇不同的熱能回收方式和切換閥方式。把有機廢氣加熱到760攝氏度(具體工藝需考慮廢氣成分因素)以上,使廢氣中的VOCs氧化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氧化產生的高溫氣體流經陶瓷蓄熱體,使陶瓷體升溫而“蓄熱”,此“蓄熱”用于預

        查看詳情
      • 加油站油氣回收裝置(代加工)廢氣處理使用沸石轉輪的好處有哪些

        02月

        18

        加油站油氣回收裝置(代加工)廢氣處理使用沸石轉輪的好處有哪些

        2022-02-18 09:58:45 發表 94 人看過

        如今很多化工企業都會有大量的廢氣污染物排放而出,為了企業的安全生產,也為了保護好環境經常會使用沸石轉輪凈化廢氣,通過轉輪的專業凈化技術有效的為不同企業處理好污染廢氣。沸石轉輪方案不但可行有效還能快速的為吸附雜質及有機廢氣,而且處理工藝效率高,是企業實用性的凈化幫手。下面小編便為大家分析下廢氣處理使用

        查看詳情
      • 加油站油氣回收裝置(代加工)如何做好有機廢氣治理設備的防腐蝕?

        02月

        10

        加油站油氣回收裝置(代加工)如何做好有機廢氣治理設備的防腐蝕?

        2022-02-10 11:30:20 發表 104 人看過

        有機廢氣治理設備雖然能夠有效治理各種有機廢氣,但是這些有機廢氣中含有一些具有腐蝕性的物質,因此,腐蝕對有機廢氣治理設備而言也是非常常見的問題。那么如何才能做好有機廢氣治理設備的防腐蝕工作呢?頗受好評的有機廢氣治理設備廠家為大家詳細介紹。第1.做好常規防銹措施要想有效避免有機廢氣治理設備被腐蝕,首先就

        查看詳情
      • 為了使rto廢氣處理過程達到更理想的狀態,我們需要做好?

        12月

        28

        為了使rto廢氣處理過程達到更理想的狀態,我們需要做好?

        2021-12-28 16:22:06 發表 115 人看過

          RTO廢氣處理是將有機廢氣加熱到760℃以上,在高溫下發生氧化反應,使廢氣中的碳氫化合物氧化變成CO2和H2O,直接排放到大氣。由于RTO裝置包括一組熱回收率高達95%的陶瓷填充床器,所以在處理過程中只消耗很少的燃料或不消耗燃料,在濃度更高時還可向外輸出熱量進行二次熱回收利用?! TO是TO(

        查看詳情
      • RTO裝置運行過程中的安全風險控制措施

        12月

        08

        RTO裝置運行過程中的安全風險控制措施

        2021-12-08 13:37:26 發表 153 人看過

        1.嚴格控制RTO裝置燃燒爐入口處理廢氣濃度和流速,保證相對平穩、安全運行,可通過設置緩沖罐、調整風量等預處理設施。2.RTO 裝置使用過程中涉及到的承包商管理,嚴格按照《安全監管總局關于加強化工過程安全管理的指導意見》(安監總管三〔2013〕88號)第九條“承包商管理”要求進行管理。3.RTO 裝

        查看詳情
      • 照明母線槽的結構特點介紹

        10月

        30

        照明母線槽的結構特點介紹

        2021-10-30 16:56:07 發表 204 人看過

        1)適合大跨距安裝該系列母線槽外殼采用滾壓成型、體積小、外觀精美,極大地提高廠載荷能力,可在跨距6m母線中心載重60Kg,撓度不超過10mm。2)安裝極為方便采用具有自動補償的聯結和單螺栓夾緊端子,可調性強,使得母線槽在安裝過程中顯得非常便捷、靈活,大大節省了安裝時間母線槽3)極為安全可靠4)布線靈

        查看詳情
      • 為了使rto(代加工)廢氣處理過程達到更理想的狀態,我們需要做好?

        10月

        14

        為了使rto(代加工)廢氣處理過程達到更理想的狀態,我們需要做好?

        2021-10-14 09:24:41 發表 202 人看過

          RTO(代加工)廢氣處理是將有機廢氣加熱到760℃以上,在高溫下發生氧化反應,使廢氣中的碳氫化合物氧化變成CO2和H2O,直接排放到大氣。由于RTO裝置包括一組熱回收率高達95%的陶瓷填充床器,所以在處理過程中只消耗很少的燃料或不消耗燃料,在濃度更高時還可向外輸出熱量進行二次熱回收利用?! T

        查看詳情
      • RTO(代加工)技術有效解決了VOC排放問題

        09月

        30

        RTO(代加工)技術有效解決了VOC排放問題